http://img196.imageshack.us/img196/8151/1554586296389736000.jpg); HEIGHT: 450px">

 

愛情是一朵妖嬈的花,花開不敗

 

{一。}

 
愛情是一朵妖嬈的花,只盛開在豐沃的土壤。
& lt;/span>

 

色澤艷麗,花期短暫。< /span>

 

採摘及時,保存得體。< /span>

 

花開綻放的瞬間,即便是永恒。
 
可惜你我都是凡人,分秒 的把握如何最為恰當。
< /span>

 

於是,我們只能夠眼睜睜地看著愛情的花枯萎雕零。< /span>

 

縱使不捨,亦無能為力。
 
也有時候,我們太心急。& lt;/font>

 

在即將綻放的前夕,迫不及待地採摘。

 

揠苗助長的結局,是不待成年便徹底死亡。

 
{二。}
< /span>

 
愛情是一朵妖嬈的花,花香四溢。
< /span>

 

那甜蜜的滋味引人入夢,開始一段華麗的旅程。
 
可惜我們 的步伐總是難以一致。
< /span>

 

有時候,我進去早了;< /span>

 

而另外一些時候,你出來晚了。& lt;/span>

 

於是我們一次次地遇見,又一次次地錯過。

 

直至緣滅,夢醒,愛情枯萎。
 
< /span>

{三。}


都說這個世界上,有等待已是一種幸福。

 

然而,那份煎熬亦如百蟲蟄心。

 

遙遙無期地時光,看不見前路的未知旅程。

 

有多少時間值得被這樣耗費?有多少青春值得這般流逝?

 

有多少精力值得這般破碎?有多少愛情值得如此糟踐?
 
回頭觀望,我總是心疼那一場夢境中卑微若塵埃的自己。

 

那麽好的年華,就那樣在疼痛中消逝。

 

於是,心疼你,心疼認真的你。


{四。}

 
辜負過一場付出,等待過一季花開。

 

開始適應一個人的生活,終日淡定地微笑。

 

不再需要固執地冷落誰,亦無須為誰而生氣憤怒。

 

就這樣波瀾不驚地行走,帶著知足的幸福。

 

某日清晨,站在窗邊。

 

我在陽光的縫隙看見幸福落地生根,我相信終是有一日它們會枝繁葉茂。

 

我們只需要保持篤定的步伐,繼續往時光的前方行走。

 
{五。}
 

我對愛情的理解很簡單。

 

我們都是凡夫俗子,響往不過是伸手可以擁抱彼此,偶爾吵架鬥嘴的小日子。
 
我對幸福的理解很簡單。

 

帶著知足的心態,淡定行走。

 
我對生命的理解很簡單。

 

我們都是為我們所愛的人而活,為有能力實現他們的夢想而拼搏。
 
當一切美好都以最原始的狀態出現,我更享受如此簡單的生活。

 
{六。}

 
身高、容貌、背景、財富,我們為愛情設置種種條框。

 

可這一切,都不若一見鐘情來得驚心動魄。

四目相對,電光火石。
 
沒有不合適的星座,只有不合適的人。

同樣,星座再適合,靈魂不相通,怎麽一起生活?


{七。}

 
凡是文字中不涉及具體稱謂,而是用第二、第三人稱替代。

 

請你們都當作是虛構的故事,勿對號入座。

請不要留言解釋或者辯駁,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做法對你我都不明智。

 

我說過只是故事,我心裏腐爛的事故而已。
 
愛情是一朵妖嬈的花,花開不敗。

 

究竟是我們在做夢,還是我們一直生活在別人的夢中。

真真假假,亦實亦虛。

 

聰明的人其實生活得很累,不如就這樣簡單地做一生傻瓜。
 & nbsp;     


歌名:《愛情重點 》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117267 的頭像
    k117267

    k117267的部落格

    k117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