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會不會太好笑啦......ㄏㄏㄏ

時間:03:03
欸荷人
大人採花贼帶到
跪下 大人
包青天:下跪何人報上名來
採花
贼:回大人,我
包青天:
跪何人報上名來 何人報上名來 人報上名來 報上名來 上名來 名來 來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什麼看這是回音你懂嗎?
什麼看這是回音你懂嗎?麼看這是回音你懂嗎?看這是回音你懂嗎?這是回音你懂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回音你懂嗎?回音你懂嗎?音你懂嗎?你懂嗎?嗎?嗎?
採花贼:哎
包青天點點頭
採花贼:大人說話可不可以消除回音 小的記性差 聽什麼都只能記到一半
包青天:荒謬,記性不可能這麼差
採花贼:大人若不相信可以當場測試我一下
包青天:好本府就來測試你 88
採花贼:44
包青天:66
採花贼:33
包青天:果然記性差
採花贼:大人英明
包青天:你姓什麼
採花贼:草民姓魏
包青天:魏什麼
採花贼:不為什麼 我父親姓魏 所以我也姓魏
 
包青天:荒謬,本府是問你你姓魏名什麼
採花贼:這........
 包青天:怎麼為何連自己的名字也不敢說 ˙除非你辦了假身分證
採花贼:小的說了大人別笑
包青天:公堂之上請能嬉皮笑臉
採花
贼:小的姓魏名 名......生巾
包青天:%....%....%....%.....% 哈.....哈....哈.....哈 你有三個孩子對嗎?
採花
贼:
包青天:有男孩嗎?
採花贼:沒有男孩
包青天:有女孩嗎?採花贼:有
包青天:
你可知你採花是死罪
大人冤忘阿採花贼:你們不能無緣無故至我於死地 凡是應該講理由講證據
包青天:好 今天只要你有足夠的理由 採花贼:是大人
包青天:
為何海爾兄弟只穿內褲 採花贼:沒Q 包青天:有理請聽好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117267 的頭像
    k117267

    k117267的部落格

    k117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