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夠(一個音樂系畢業的朋友編的歌詞)

我一開始為了在你左右
卻輕輕的掉入你的旅途中
下了一場雨 騙的是自己
原來我給你 什麼都不夠
淚水陪我一起度過 沒有你的時候
卻還是無法感受你給的愛是蛇麼
原來我給的都不夠
風也會迴避你心裡讀藏ㄉ愛
夜也會偷偷想念我的無奈
剩下多少愛


下了一場雨 片的是自己
原來我給你 什麼都不夠
淚水陪我一起度過
沒有你的時候 卻還是無法感受你給的愛是蛇麼
原來我給的都不夠 風也會迴避你心裡讀藏ㄉ愛
夜也會偷偷想念我的無奈
剩下多少愛 <已不在>

我一開始為了在你左右
卻輕輕的掉入你的旅途中
下了一場雨 片的是自己
原來我給你 什麼都不夠
淚水陪我一起度過沒有你的時候
卻還是無法感受你給的愛是蛇麼
原來我給的都不夠 <啊~~> 風也會迴避你心裡讀藏ㄉ愛
夜也會偷偷想念我的無奈
剩下多少愛 已不在 原來你給ㄉ愛都不夠<喔!都不夠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117267 的頭像
    k117267

    k117267的部落格

    k117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